RtRt

什么都可以吃的究极杂食人

【归乡组】旧日人性夺回作战

归乡组友情向,CP🈚,ooc🈶,阿蒙🈶,后续可能🈶

如果可以↓





“......”

黄涛看着坐在青铜长桌那端,脸色虽然被灰雾遮挡但很明显能体会到不爽的男人,心中暗暗叫苦。


阿曼尼啊阿曼尼,同为老乡,你就这么坑我啊?序列一的黑皇帝的灵性直觉叫嚣着报警了一百万次,不,我觉得不需要灵性直觉都能感觉到危险。黄涛僵硬着脖子,看向小腿肚上攀缘而上的灰黑触手和身边咕咕唧唧蠕动着的苟三家特制三合一蠕虫,第一次觉得自己离当场去世有那么近。


谁能想得到,这一切的起因只是因为起床气呢?

旧日级别的起床气,恐怖如斯。

不该是我叫祂起床的。黄涛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我也就只是在源堡上大声播放了愚者圣典录音而已,周明瑞你反应为什么会这么大啊!

都怪那个时天使,说什么这肯定能唤回愚者先生理智......


被几千条形态各异蠕虫的视线凝视着,黄涛决定他得做点什么。

不然他可能会是第一个死于旧日起床气的序列一。


“周,我记得在你原本的国度,有起床先喝水的习俗。”还没等黄涛有所动作,一阵熟悉的深眠花香气带着宁静的气氛从他的身边扩散开来,黑纱从虚无中显现出来,随后是一位长着狼耳的,看不清面容的女子的身影。

与她神圣气氛不符的,是手里拿着的一杯玻璃杯装的,廷根街头小摊上随处可见的甜冰茶。

她弯下腰,将那一杯玻璃杯装的,晶莹剔透的甜冰茶放进身下的蠕虫堆里,“喏,给本体送去——小心些别撒了,撒了就没得喝了。”


黄涛觉得自己可能离失控不远了,因为在碰到那杯平平凡凡的甜冰茶的时候,他似乎听到了虫群的欢呼声。

灵之虫是没有声带的吧,大概。

不过对于掌握着无面人权柄的新晋诡秘来说,想要给每个灵之虫捏一个声带好像也不是什么难事......?罗塞尔的思维开始发散,大概是无意间被痴愚了吧,他想。那句话怎么讲来着?愚者先生恐怖如斯?


直到蠕虫如同波浪一般擦着他的脚踝靴面与小腿,簇拥着那杯甜冰茶向着长桌那头而去,冰凉的触感不禁让他打了个寒颤,他这才回过神来。

灰雾后的人影从无数星之虫,灵之虫和时之虫组成的触手“手”中接过那个玻璃杯,小口的啜饮起来。


看见克莱恩身后的阴影逐渐缩小,而蠕虫们也逐渐回归本体,黄涛这才松了一口气,转头向黑夜女神阿曼尼西斯,“我说啊,阿曼尼,”他挠了挠鼻子,“小周喜欢喝甜冰茶?我怎么都不知道?”

“从在廷根的时候就爱喝了,那时候你还在坟里睡觉。”阿曼尼西斯点了点头,自顾自的在长桌旁最靠近克莱恩的地方拖了把椅子坐下,安静的凝视着他。


“祂这次恢复的不错。”过了一会,她张口,是平淡的陈述语气。

“至少祂还记得他爱喝甜冰茶。”


黄涛沉默了一会,在阿曼尼对面坐下,把腿翘上长桌,很没正形的戳了戳手边的触手,“小周啊,喝啥甜冰茶,等我工业革命发动完哥给你造肥宅快乐水,到时候咱哥俩想喝多少喝多少,你就等着抱涛哥大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触手嫌弃的拍开黄涛的手,力道不大不小,耳边黑夜女神的声音悠悠传来,“黄,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作为历史学家,周完全可以拉出可乐的历史投影。”

“.......阿曼尼,少说两句。”


克莱恩迷迷糊糊的晃了晃头,让笼罩在面容上的灰雾散去,舌尖上甜冰茶残留的甜味和凉意让他略微回了点神,“我睡了多久?”他张口,发出的却是重叠而虚幻的呓语。

“不久,也就快一年。”黄涛笑到,“不过他这次状态可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啊——”黑皇帝看向阿曼尼,让后者略微有点心虚的移开眼神,他重又认真的凝视起克莱恩,收敛起笑容,“小周啊,你知道吗,就刚才你说出的那句话,要是被听到,都够半神以下喝一壶的了。”


“我没事。我现在比较关心重建......”克莱恩话还没说完,就被罗赛尔打断,“你先别操心这个,先来讲讲你的问题。”

克莱恩被打断,可怜兮兮的望向一边的阿曼尼西斯,而女神耸耸肩,向他投来爱莫能助的眼神。


“我们来谈谈恢复你人性的问题。”统治因蒂斯的黑皇帝收起的往日的嬉皮笑脸,上位统治者的气势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他伸手入怀,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砰”的一声拍在青铜长桌上,刷的一下站起,举起双手——

“我将这个计划命名为,旧日人性夺回作战!”


“等一下,黄,”阿曼尼举起一只手,“你说的是,旧日?”

“对啊。”

“我......”

“当然要。”罗赛尔回答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仿佛审判者途径的宣告,“不用感谢我,阿曼尼,作为老乡,这是我应该做的——虽然我们不属于一个国家,但是同为旧日遗民,我们属于同一个时代的地球村......”

黑夜女神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黄,虽然很感谢你的好意,但是我想,我并不需要这些——我的锚很稳固,在末日之时也没有受到多大损害。”

“就当是陪周明瑞。”


不知道是不是黑皇帝途径的“扭曲”起了作用,阿曼尼最终还是勉强同意了这个看似有点荒诞的计划。


“不,黄涛,我觉得我不需要什么人性夺回计划,”克莱恩,不,愚者的脸上没有什么波澜,“末日刚过,我们现在优先应该考虑的是污染的事后处理和源质的进一步吸收......”看着罗赛尔的大胡子脸越凑越近,克莱恩愣了一下,后半截话哽在脖子里。

“小周,你这样可不行啊,你得支棱起来啊。”黄涛故作沉痛的拍了拍克莱恩的肩膀,“你知道你这样特别像什么吗。”


“什么?”虽然知道肯定有诈,克莱恩还是下意识的问道。

“自愿被资本家压榨每天996的社畜。”


“这次我同意黄的提议。”一直没有开口的黑夜女神突然发言,走到了最上首的高背椅边,“虽然他的提议大多数不靠谱——但是,周,你的确需要一点休息。”

克莱恩看了看身边一起奋斗至今的两位战友,最终把反对的话吞回肚里。


“那么,旧日人性夺回作战,正式开启——!”


“P......屁股肉?这是什么?”地球的两大旧日支柱此时两颗脑袋正凑在因蒂斯目前的统治者旁边,看着他摆弄着克莱恩新鲜从历史投影里拉出来的iPadPro(“我被吊上来前三天才买的!都还没摸热!”尊敬的愚者先生如此哭诉道)

“音游。”黄涛头也不回的摆弄着那对于当前时代过于先进又过于古老的机器,对着它使用了一个“扭曲”,一键打开了所有曲目,“玩过吗?”

另两位旧日遗民齐齐摇头。


“小周,恕我直言,你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死宅。”


黑夜耸了耸肩,对着罗赛尔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范一下?”

黄涛自信的把平板放在青铜长桌上,点开了自信音游人......哦不,是良怒。

在第二十次滑flick把平板划飞出去之后,背对着后面两个旧日支柱“就这?”的眼神,黄涛艰难开口,“......小周啊,我觉得我需要一个防滑垫。”


“那是什么?”


直到愚者先生从历史迷雾中拖出了原来家里蒸馒头的硅胶蒸笼布之后,防滑的问题这才解决。


“来来来小周你先打个教程。”黑皇帝站起来,把愚者先生按到平板面前。

感觉像是被辅导班老师指导的中学生。周明瑞这么想着,按着教程的要求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屏幕,脑子里已经放空着考虑起加强地球屏障的事情。


要说的话这游戏其实还挺简单的,按照节奏戳屏幕就好了,不知道触手能不能按键......?

直到判定线转了起来。

note从四面八方过来。

克莱恩就像炸毛的猫一样吓的直接弹跳起双手往上一顿乱糊。

miss miss bad bad


黄涛幸灾乐祸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明瑞,你有很多小姐。”

当然,是用中文说的。


周明瑞觉得自己的人性莫名的恢复了不少——本着不能自己一个人受苦的中心思想,他用触手把平板推到了阿曼尼面前,“试试?”


阿曼尼的表现明显比“愚者”先生要好一些,也许是有了之前经验的缘故,即使在判定线狂喜兰舞的时候女神也保持了她应有的优雅--如果不算上祂漏掉了最后一个note之后微笑着隐秘掉了整个平板的话。


“您有一个小姐。”黄涛笑嘻嘻的用中文说道。

克莱恩瞥了一眼自己正在作大死的老乡,随手又拉出刚才平板的历史投影,“你刚才的话有本事用鲁恩语说,看看女神把不把你丢进迷雾小镇里。”

“这个中文梗我觉得要解释很久,所以还是算了。”绝对不是担心被挂腊肉。


在一人一台平板练习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之后,两位支柱纷纷表示已经完全掌握了这个游戏并且在不断的“你这一点就是好”“您好评如潮”“您有一个小姐”等过程中找回了不少人性——久违的血压升高的感觉。


“那要不要来竞赛?”序列一的黑皇帝笑的不怀好意。

“打同一首歌相同难度,acc最高的那个获胜——”他把三台平板一字排开,仔细的放在蒸笼垫布上,“顺便,不准用非凡能力,不然没法玩了。”

周明瑞点点头,“输家要满足赢家一个要求。”他补充道。

“哦呀?打赌吗?看来小周你人性恢复的不错嘛,这简直立竿见影啊。”黄涛笑道,“那我可要想好让两个支柱满足我什么愿望了。”


此时的大帝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直到两位支柱先后展现出了自己的神话生物形态。


等一下,这个算作弊吧。黄涛看了看黑夜魔狼的八只手,又望望占卜家的几百条触手,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严格来算,确实是没有使用非凡能力,但是......

为什么这里只有我是两只手的生物啊?


人类是两只手,黑皇帝途径神话生物卷毛狒狒也是两只手,这是合理的。


最后,让我们恭喜我们新晋的诡秘之主克莱恩同志依靠小丑的出众反应能力和几百条触手成功φ掉了迷宫——虽然事后不得不让触手们散成灵之虫才成功把缠在一起的触手解开——第二名是黑夜女神,恐惧与厄难之主,阿曼尼西斯小姐——她有一个好,所以屈居第二,至于罗塞尔大帝——


“老黄,你有一个小姐。”克莱恩忍着笑,用触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行吧行吧,你们有什么愿望,说吧——”黄涛苦笑着摆摆手,“先说好,不要太离谱啊,不然我就只能硬转到占卜家序列做奇迹师了。”


“也许,这个愿望可以留到下一次人性恢复作战的时候再实现?”


旧日人性夺回作战,目前仍然绝赞进行中。


TBC


想要评论想要红心想要蓝手(碎碎念)

有什么可爱的沙雕的梗也可以在评论区写的,我说不定就写了呢()

最后,音游真好玩(。)

评论(48)

热度(86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