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Rt

什么都可以吃的究极杂食人

一些🐺打台球的小短打

为了感谢幼驯染前仆后继的在台球寂卡池里做守门员以至于让我80抽毕业此卡池还多两张普卡,特此写一篇狼狼三人贴贴(

(其实是被医生打台球狠狠地涩到了)


以下出场顺序全为本人抽卡真实经历(不是


预警:彩蛋有些微寂狱寂成分

           全文无CP,🐺三人均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ooc有!


请确认可以再↓



“医森——!咱们今晚去打台球好不好——!”一二三从就诊室的门口探出头来,手里抱着外套,一蹦一跳的跑到医生脚边蹲下,脸贴在他的膝盖上,宝石般的美貌即使脸被略微压扁也没有丝毫损耗——就那样抬着头,大型犬科动物般的眼神望着神宫寺寂雷。

神宫寺寂雷将手穿过他金色的的发间,轻轻的按揉一二三的头皮。他的的头发很软,如同金色的阳光,安静的躺在他的手心。


医生笑起来,“为什么一二三君会突然想要邀请我去打台球呢?”他的确会打台球——不仅会打,甚至可以算是个中好手——但是他很确定他的两位可爱的队友并不知道这一点。

毕竟,除了追捕“蟒蛇”的那一次,他从未在两只小狼崽子面前拿起过球杆。


变魔术般的,一二三从胸前口袋中掏出三张烫金的入场券,“昨晚的客人给了咱这个哦!是开在市中心的台球馆的特别招待券!”眨了眨眼,wink了一下,一二三继续用撒娇般的语气说道,“而且——医森森已经快连续两周半没有休息了吧?独步亲也是,最近很疲累的样子,所以咱就想着今天晚上三个人一起好好放松一下啦!”

“一二三君会打台球吗?”

“医森可别小看咱!fragrance里面也是有台球桌的——而且有的小猫咪也会指名想要一起打台球,如果球技不好,可没法和小猫咪们度过愉快的台球之夜。”一二三站起来,披上外套的瞬间换了语气,手按住胸口,对着医生微微躬身行礼,“那么,届时还请医生务必赏脸光临。”


神宫寺寂雷看着不知什么时候被塞在裤子口袋里的入场券,笑着叹了口气。

一二三还是老样子呢……

不过,最有趣的不正是这一点吗?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一二三又这样自说自话的把您拖过来啊啊真是的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要我帮他收拾残局该说幸好他这次没来我公司吗但是在公司门口抱着我的手臂就走这种事情实际上给我的名声造成的负面效果也没差……”看着面前红发的男人低着头疯狂道歉,眼看着又要陷入负面情绪中,寂雷及时的出声打断,“独步君会打台球吗?”

观音坂独步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笑,“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他环视一圈,拿起靠在墙边的球杆,端详起来,“第一次摸到台球杆,怎么说……这球杆,还真长啊……对不起对不起说了这么奇怪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哟哟小独步!没关系的!咱来教你打!”拿着一个chalk,一二三从门口突然出现,一个飞扑就从背后挂在独步的脖子上,环着他的手臂将他手上的台球杆轻巧的拿到自己手上,“咱超会打台球!咱可以教你的!所以独步亲也来叫咱一声老师嘛!叫嘛叫嘛!”

“一二三你很重哎!给我下去!就算不用你教我自己看资料也能学会的!喂喂!不要扯我外套!”

“独~步~亲~!穿着外套不好打球的啦!咱都把外套脱了!医森森也把外套脱了吧!”

“一二三!你祸害我就算了!还去祸害医生!”

“但是打台球就是要脱外套的嘛!我还特地要了包厢的!”


看着小狼崽们闹成一团,寂雷略有些无奈的笑笑,脱下白大褂,挂在一边的衣架上,从架子上取下一根球杆,掂了掂重量,握在手中,是熟悉的重量。

“一二三君,来开球吧。”估摸着两个队友大概闹得差不多了,医生转头,不轻不重的唤了一声。


“好嘞,遵命!”从桌上捡起白球,放在手中抛接几次后安放在台球桌上,单膝跪上台球桌,眯着眼认真的虚瞄了一下之后,一杆将白球打出,精准的将球打的四散。

“唔……一二三,好厉害……”看着两个球互相碰撞之后先后掉入球袋,发出清脆的响声,独步不禁发出感叹。

而且……独步的目光划过一二三由于单腿跪在台球桌上而被西装裤绷出的浑圆的臀部和紧致的大腿线条,咽了咽口水。


他似乎有些理解在fragrance里面花大价钱要求和一二三一起打球的女客人的想法了。


“来吧独步亲!来试试!”就在他发愣之时,手中已经被一二三塞了一根球杆和一个chalk,指了指球杆的前端,“咱友情提醒哦!用chalk蹭蹭前端可以很有效的防止滑杆。”

“知,知道啦!用白球把其他颜色的球打进球袋就是了吧!”松了松领带,弯下腰趴在台球桌上,不管不顾的把球杆架起来,对准白球,用力一击——


看着白球以一个不小的初速度飞出去,一二三吹了声口哨,换来独步的一个眼刀。


“做的不错嘛,独步君——击落了三个球呢——作为初学者,这可是很不错的成绩。”寂雷走过去,从身后拍拍独步的肩膀,“不过,下次要注意不要把白球一起打进去哦。”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打台球这种小事我都能做出差错我真是我真是……”这才发现白球也一同落袋,平日压力就已经过大的社畜抱着头无力的趴在台球桌上,痛苦的开始碎碎念起来。


寂雷无奈的看着旁边的一二三好像被戳中了笑点似的,笑的捂着肚子蹲下来,“噗,噗哈哈独步亲哈哈哈哈哈哈…….”

“一!二!三!都是你害得!要不是你在我击球的时候吹口哨我也不会……我也不会!”仿佛被一二三的笑声刺激到,独步冲到一边的衣架上拿下一二三的外套,挥在他的脸上。


“所以现在是轮到我了吗?”寂雷笑着,把球杆拿在手上。

一二三把头从外套中冒出来,“是的!医森加油!”


神宫寺寂雷绕着台球桌走了一圈,大致的确定了一下位置。

这个球的位置……独步君还真是给人出了个难题啊。

白球刚好停在球桌中央,由于离桌沿太远,即使以他的身高加上杆的长度,也很难够到。

不过如果坐上台球桌的话……说不定可以。


将长发别到耳后,撑着桌沿侧身坐上,压下腰,杆尖对准白球,轻巧的一击——

抬头,就看到两个队友略微有点呆滞的眼神。


“独步君?一二三君?”医生的呼唤将两只小狼崽崽拉回现实,定睛一看,三个球已经稳稳的落入了球袋。


医生居然意外的很会打台球……不对!不是这个问题!刚才的姿势是不是有点太超过了!不妙!这是观音坂独步此时的心声。

而且,总让人回想起一些更糟糕的画面……

那次在地下台球室,追捕蟒蛇的时候……


“医森这不是,超——会打台球的嘛!”一二三叫嚷起来,“决定了!待会咱和独步亲一队来和医森森比赛!”


笑着把球摆好,神宫寺寂雷支起球杆,回头轻笑,“好啊——不过一直运动,也有点渴了,这里酒柜里好像有不少的好酒,说不定我可以试试…….”

“不不不!医——生——!”


当然,最后谁也没有喝酒,三个人都点了软饮料,打了一晚上的球。


然而神宫寺寂雷直到回家泡好澡躺上床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今天独步和一二三就算拼着没法将球击进洞也要把白球打到球台的正中。

难道台球这项运动在我不打的这几年里进化成了给对手使绊子的运动了吗?在又一次将中间的白球打出,从球台上翻身下来后,习惯性的撑着下巴的寂雷如此想道。

实在是让人感兴趣啊。

——机会难得,什么时候再去找狱也打一次台球吧。


就用刚学的“新式”方法。




彩蛋:

天国狱在神宫寺寂雷第四次没有击落任何一个球而把白球打到球桌正中央的时候终于没忍住摔了球杆,“我记得你之前打球不是这么烦人的风格的?还是说这么多年,技术终于变差了?”

“这是我最近学习得来的,年轻人打台球的战术。”很得意般的,“狱下次也可以跟队友试试。”


天国狱在回家想明白怎么回事之后第二天就撺掇了十四和空却去新宿找那一对幼驯染继续之前未竟的battle。



第一次写狼三人贴贴,想要评论和红心蓝手(扭捏)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